公司新闻

数美科技完成1.35亿美元D轮融资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21日

综述

 

4月21日,数美科技宣布完成1.35亿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经纬创投、厚朴投资、CPE以及腾讯、襄禾资本等新老股东联合投资。

 

亮眼数据

 

数美科技打造了全栈式(全场景、全流程、全维度)智能风控产品体系,搭建了遍布全球的SaaS AI风控网络,为全球上千家客户提供全栈式智能风控服务,覆盖金融、航旅、游戏、新零售、地产、电商、媒体、出行、教育等十多个行业,累计保护全球用户超过30亿,保护全球设备超50亿,拦截风险行为600多亿次,过滤风险内容2000亿次,累计为客户减少损失超1000亿元。

 

经纬观点

 

经纬创投合伙人左凌烨表示:“数美是AI驱动的企业在线业务风控SaaS解决方案领导者,我们很高兴参与本轮。面对广泛存在的灰黑产等风控挑战,数美专注核心AI技术研发,各项风控准召率指标、策略全面性高度领先,同时在客户需求响应速度、产品稳定性、解决方案专业性等层面获得客户广泛认可。我们相信在AI技术演进、多产品迭代、大规模客户落地的飞轮效应驱动下,数美将保持高速增长,为全球企业在线业务保驾护航。”

 

融资新闻

 

数美科技成立五年多来,始终致力于以最前沿的AI技术解决在线业务中广泛存在的风险问题。

 

数美科技已经打造了全栈式(全场景、全流程、全维度)智能风控产品体系,搭建了遍布全球的SaaS AI风控网络,为全球上千家客户提供全栈式智能风控服务,覆盖金融、航旅、游戏、新零售、地产、电商、媒体、出行、教育等十多个行业,累计保护全球用户超过30亿,保护全球设备超50亿,拦截风险行为600多亿次,过滤风险内容2000亿次,累计为客户减少损失超1000亿元。

 

数美科技创始人兼CEO唐会军表示:“在当前网络风险高发的态势下,数字经济的发展及网络生态环境面临着巨大风险,数美科技本轮融资后,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和产品创新,赋能在线经济高质量发展。

 

未来,数美科技将继续聚焦智能风控领域,深度赋能全球企业的在线业务发展,为数字经济发展和网络生态环境保驾护航。

 

邮箱

press@matrixpartner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