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近期声明

经纬创投近期发现,有不法分子假冒经纬创投的名义,通过微信群以及互联网平台等渠道发布虚假消息,意图实施诈骗,损害广大投资人利益。经纬创投现正式声明如下:

1)经纬创投从未授权任何实体或个人,也从未通过任何渠道,以经纬创投的名义进行引导刷单、实施未经特定对象确定程序的公开募集资金、引导投资等商业活动。任何个人或组织未经许可冒用经纬创投享有权利的商标、标识、企业名称以及业绩信息等所实施的行为与经纬创投无关,经纬创投亦不对此承担任何责任。

2)前述违法行为不但侵犯经纬创投的合法权益,更是对广大投资人的财产安全造成极大隐患,经纬创投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持续配合公安机关的侦查工作,以期早日将犯罪分子缉拿归案。同时,经纬创投将持续采取其他法律行动维护自身权益,依法追究相关侵权主体的法律责任。

3)不法分子通过网站、微信群等公开方式向公众发布虚假信息是违法行为。部分信息具有较强的干扰性和迷惑性,在此,特别提醒投资者和长期关注经纬创投的各界人士提高防范意识,切勿轻信此类虚假消息,以免造成自身财产的损失。若因前述违法行为误导而遭受任何损失,则经纬创投建议您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4)有关经纬创投业务发展及新闻动态,仅通过以下官方渠道发布,其他任何未经经纬创投授权而散布的信息均为虚假信息,请务必提高警惕:
经纬创投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公众号:经纬创投 matrixpartnerschina
微博:经纬创投官方微博

经纬创投感谢各位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注,并严厉谴责冒用经纬创投名义进行诈骗及其他一切侵犯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就已发生的犯罪事件,经纬创投将紧密配合公安机关积极调查,依法追究犯罪分子的法律责任。同时,经纬创投再次提醒广大投资者提高警惕,保护好个人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