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博依特科技完成1亿元A轮融资

发表日期:2021年02月19日

近日,博依特科技宣布已于春节前完成1亿元A轮融资,由经纬创投和顺为资本联合投资;老股东中科科创追加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大工业智能技术研发、交付能力提升和市场拓展。

 

经纬创投合伙人肖敏表示:“工业流程性行业产值巨大,但在诸多工艺环节有提质、降本、增效的潜力。我们看好博依特团队对流程行业工艺的深刻理解以及打造标准化产品的能力,相信公司未来发展将走上快车道。”

 

博依特科技由华南理工大学院士团队于2014年创立,专注于为流程制造业提供生产数据化运营SaaS产品和工业智能应用服务,目前已为造纸、建材、食品等400多家企业提供生产数据化运营的SaaS产品和服务,如山鹰纸业、维达纸业、东鹏陶瓷、新明珠陶瓷、海螺水泥、南玻玻璃和珠江啤酒等行业龙头企业。近两年,博依特科技先后被国家工信部评为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支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业互联网平台和国家级特色专业型工业互联网平台。

 

博依特科技CEO李继庚博士表示,流程制造业的原料是天然资源,每一车沙子的含硅量是不同的,每一车木头的纤维也不一样,如何用天然原料制造出标准化、性能均一的产品,是流程型制造业共同面对的挑战。“更懂工艺的工业互联网公司”,博依特科技紧紧围绕这个定位,从流程型制造业的共性痛点出发,采用工业互联网技术和工业智能技术,自主研发“云-边-端+工业AI”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智能转型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成为客户信赖的数据价值共创伙伴。本轮融资将加快博依特科技核心组织能力提升和新产品研发速度,快速提升服务流程型制造业生产智能化转型升级的能力。

 

博依特科技以“让制造更智能,使工业更绿色”为使命,正在持续深耕传统流程型制造业,用工业互联网新一代信息技术重构旧要素,催生新动能。

邮箱

press@matrixpartner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