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亿方云获得1000万美元B轮融资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16日

“经纬系公司”亿方云近日宣布,获得由京东云和京东数科联合投资的1000万美元B轮融资。 

 

作为专注企业级市场的文件管理和协作云平台,亿方云是企业网盘行业内获得连续融资的企业。自2014年获经纬创投1000万元天使投资后,目前已服务200,000+家企业客户,业务进入快速爆发期,收入保持以每年200%以上的速度增长,在地产、教育、零售、制造、互联网、媒体、能源、咨询等13个重点行业积累了大量客户,拥有龙湖地产、长安汽车、晶科能源、森马电商、浙江大学等数万人规模的超大型企业客户及大型客户服务能力。

 

产品层面,亿方云将与京东云及其云生态平台伙伴充分融合,为使用京东云OSS存储的客户提供一整套完备的文件管理服务,助力京东云生态打造SaaS企业应用标杆。技术层面,亿方云会在数据智能、数据安全、数据传输等方面将京东云在计算及存储技术、企业级服务功能、热点技术、安全加固等方面最尖端的技术融入到产品之中,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多的产品价值,共建企业文件管理的PaaS服务。市场层面,亿方云会联同京东云及其生态合作伙伴为企业数据安全管理和效率赋能,以打通企业内部和企业之间的数据共享和协同,为企业产业升级保驾护航。

 

目前,亿方云在电商和零售行业已经有了许多成功服务案例,如恒顺、LVMH、今世缘、森马电商、玫琳凯、Fossil、相宜本草等,积累了丰富的产品运营和服务经验,亿方云会将这些成功经验通过京东云对正面临产业升级的企业进行赋能,加速企业产业互联网升级。

 

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以客户成功为导向,为更多企业提供高效、安全、开放的产品服务,共同探索人工智能等新科技在产品上的应用。亿方云也会在促进企业自身长足进步的同时,对用户价值做更深层次的思考,回归初心,为企业客户创造持续、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邮箱

press@matrixpartner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