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天天学农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经纬创投领投

发表日期:2018年05月04日

近日,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农业服务平台天天学农宣布,已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由经纬创投领投。天天学农创始人赵广表示,本轮融资将继续用于内容建设、产品研发及市场推广。

 

作为天天学农最早的机构投资人,经纬创投合伙人肖敏表示:“随着近年来土地流转的加速,涌现出一大批职业型的新农民,我们也称他们为新农人,他们在种植过程中不再是靠天吃饭,而是对技术、渠道、服务等方面有着更多的诉求。天天学农团队前期从农技培训切入,探索出一套符合农户使用习惯的农业版‘知识付费’模式,极大地解决了农户对于农技学习渠道缺失的问题,也提升了他们日常的种植效率,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与落地方式。此外,团队的执行力非常强,对整个农业市场及农民群体有着深刻的理解,从数据上看业务增长很快,我们对团队及项目的未来充满信心。”

 

天天学农成立于2017年8月,是一家以农技线上教育切入、面向包括种植户在内的所有涉农人员的互联网农业服务平台。作为传统的农业大国,农技服务每年的市场规模近千亿,是产前农资和产后农产品环节的连接器。随着近年来我国在土地、作物、农资等方面转型升级的加速,农业技术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也成为了农户们在生产过程中最大的痛点之一。天天学农在成立的几个月内,通过PGC的方式与国内专业的农业专家合作打造精品课程,目前已合作顶级专家讲师达200余个,付费用户增长超10倍,在讲师侧和用户侧已逐渐建立起壁垒。

 

 

天天学农创始人赵广表示:“我们希望用高品质、低价格的内容触达更多的用户,降低种植户的学习成本。当天天学农的课程足够丰富的时候,我们希望它能够像一所开放的大学一样,让每个农民都能上得起大学。对于此次的融资,我们很荣幸收获了经纬创投的信任与支持,经纬团队对农业行业的理解与判断,让我们对这个传统的行业更加有信心。面向未来,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打造适合农户的精品内容,全方位优化用户体验,做农户以及涉农群体身边最贴心的移动农业大学”

邮箱

press@matrixpartner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