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氧App宣布完成4亿元D-1轮融资

发表日期:2017年12月28日

2017年12月23日,在第三届YOUNG AWARD亚太医美颁奖典礼上,新氧创始人兼CEO金星宣布,新氧已完成D-1轮融资,资金4亿元人民币已全部到账。领投方为安佰深股权投资集团(Apax Partners),鼎晖投资联合投资,原投资方经纬创投、挚信资本继续跟投,泰合资本任独家财务顾问。

 

历经A 、B、D轮投资,作为新氧最早也是最大的机构投资人,经纬创投合伙人王华东表示:“过去三年我们经历了新氧从社区到交易,再到产业链服务的平台化进程。在这期间,我们见证了金星及其团队的成长。这个团队创新、务实,构建了基于用户分享社区的交易平台,具有极强的壁垒,未来具有极强的拓展性。”

 

“互联网服务医疗实体经济的时代已经来临,这笔来自国内外顶级基金的投资是对新氧模式的肯定。”金星表示:“我们将用这笔资金为医疗机构、医生提供更细致、更深度的服务保障,提供全场景的用户服务体验。”

△新氧创始人兼CEO金星

 

新氧创立于2013年,致力于用科技帮助消费者安全变美。消除传统医美行业信息不对称、不透明的乱象,推动了医美市场透明化。

 

目前新氧业务覆盖中、日、韩、泰、新5国的220多座城市,有6600家正规医美机构和25814名有执业资格的医生入驻新氧平台。

  

2016年8月,新氧联合专业互联网行业定制保险机构悟空保、泰康在线推出了医美定制保险“氧气保”。

 

2017年6月,新氧与国家卫计委医生资格查验通道贯通,消费者如果对医生资质有疑问,可立即打开新氧APP查看卫计委登记的医生信息情况。

 

2016年全年新氧线上交易额超20亿,拉动医美行业60亿产值。2017年全年新氧线上交易额超60亿,拉动医美行业超150亿产值。泰合资本表示,新氧的综合变现率持续提高,相比去年提升一倍以上,目前单月收入数千万。

 

据德勤报告,2017年中国医美市场规模达到1760亿元,至2020年预计每年还将以40%的速度增长。新氧认为,未来的用户是交错在各个独立的场景中,无论是线上社交场景、阅读场景、直播场景,或者是线下服务场景。新氧将会围绕用户场景贴身“输送“服务,例如通过微信场景下的小程序、机构服务场景下的“预约”等小工具输送服务。“形”有所不一,但“神”实为一体,将高品质的医美体验融入每个用户场景,让新氧成为触手可及的随身医美专家。

邮箱

press@matrixpartner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