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销售易完成D轮2.8亿元融资,经纬继续跟进

发表日期:2017年01月13日

2017 年 1 月 12 日,销售易宣布完成 2.8 亿元人民币 D 轮融资,经纬继续跟进,本轮由腾讯领投。

 

销售易同时发布了基于 PaaS 平台的教育、财富理财、家装、传媒、医疗等五个行业解决方案。其创始人 & CEO 史彦泽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和技术团队扩充,提升 PaaS 平台的行业解决方案能力,同时加强市场投入与服务团队的建设,更好的服务于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企业的需求,帮助企业拉近和客户的关系,真正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运营。

 QQ图片20170214150202

中国经济,在经过早期野蛮粗暴的发展模式后,人口红利、消费红利逐渐消失,消费升级倒逼企业服务升级,互联网技术对传统经济模式的改造与重塑进入深水区,躺着也能赚钱的时代成为过去时。在互联网发展的下半场,率先拥抱新增长模式,注重领导力、创新力和效率工具的企业,才能在未来的经济环境中生存下来。而帮助企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的第三方公司的价值将会逐渐显现。

 

互联网技术,在短短的十几年时间变革 To C 市场之后,快速转向影响经济更深层次的企业服务领域,成为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核心推动力,To B 市场的时代已经来临。

QQ图片20170214150233

中国在建设网络强国的号召中说,要加大投入,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互联网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做大做强数字经济,拓展经济发展新空间。

 

IDC 数据显示,到 2017 年,全球 67% 的大企业都将把数字化转型作为公司战略的核心。至 2020 年,全球 2000 强企业中 50% 的企业的大多数业务将取决于其创造数字化增强产品、服务和体验的能力。

 

而新经济新形势下,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的关键点是:打破企业内部 IT 系统与外部互联网之间的藩篱,将企业内部业务与外部客户紧密连接。因此,Gartner 认为,下一阶段,互联网技术特别是移动技术在推动企业深层次信息化过程中具有无法替代的重要性,是企业数字化改造和转型的助推剂,而应用了全新一代基于互联网级别的新型信息技术的 CRM 则是企业数字化的核心。

 

但是,对企业的 IT 部门而言,在这波数字化转型浪潮中,面临着较多挑战:现有的传统 CRM 服务商一直着眼于企业内部的管理,因底层构架问题难以满足企业内外打通的需求,不能支撑这种新型的业务架构;企业 IT 部门自行从零开发的人力成本、时间成本等太高,如果依靠合作伙伴或外包商来开发则资金和后期维护成本巨大;垂直的基于某个业务线条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也存在系统灵活性不足,缺乏整体设计、容易带来新的信息孤岛等缺点。因此一套基于全新互联网级别架构,具备社交化、智能化、大数据、个性化要素的新一代 PaaS + SaaS CRM 无疑是目前满足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最完美的解决方案。

 

销售易作为移动互联时代的全新一代 CRM 产品,融合了移动,云,社交,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持续创新,引领 CRM 的发展。过去几年,销售易专注数字化销售管理,帮助客户提升团队业绩和效率。未来,销售易将继续运用最新的互联网技术来变革传统 CRM,快速打通更为便捷的通道,帮助企业及其客户实现内外部的全链条数字化,成为真正的新型客户关系管理公司。
QQ图片20170214150302

为全面支撑企业行业化、个性化的全流程数字化需求,提升用户满意度,销售易于 2016 年 4 月推出了可以满足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企业个性化需求的 PaaS 平台,同年 7 月移动 PaaS 平台问世,本次发布会销售易则公布了传媒、财富理财、教育、家装、医药五个基于 PaaS 平台的行业解决方案。

 

这是一个全新的技术平台,将所有的产品和组件都微服务化,整个业务流程像“切片”一样变成了许多细微的模块,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业务需求自由组合,这样企业就能避免重复大规模投资在 IT 系统上。同时,系统预置了一整套针对市场营销、销售管理和客户服务的 CRM 业务逻辑,能够快速实现企业业务的个性化,并且在业务发生变化时,随时调整,灵活配置,让解决方案短时间内实现落地。

 

销售易 PaaS 平台自发布后经历了半年左右的快速迭代,在创新性(大数据的应用,移动体验的创新)、质量(平台架构的专业性,完整性)、扩展性(配置扩展性,定制开发扩展性)、第三方开发(友好性,便利性)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目前已为几十家大型上市公司构建应用程序提供服务,支撑各行各业的个性化业务运行。

 

在这次发布会上,销售易高级技术副总裁叶晖将销售易 PaaS 平台的特点归纳为:可扩展、可连接、深度开发、移动平台。其中,移动一直是销售易的优势所在。移动 PaaS 可以让用户通过原生+灵活的配置,实现流畅性和个性化的和谐共处,带给用户更聚焦更具归属感的使用体验。

 

销售易 PaaS 以元数据驱动架构,拖拽式应用开发框架为基础,构建安全、多租户、全渠道的应用,并具有社交、智能化、国际化等独特属性。客户可以通过 PaaS 平台构建符合企业发展需要的新型业务应用程序,打造属于客户专属的移动 CRM 应用平台。而销售易也将以“助能者”的角色帮助 CIO 们快速实现技术与业务的打通,顺应企业战略及业务模式的变革。

 

同时,基于销售易 PaaS 平台,合作伙伴无需从零开始,可以利用完全组件化的平台开发环境,让应用程序迅速落地,从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行业解决方案,这个平台可以说是合作伙伴提升自身服务更为理想的载体。

 

叶晖说,传统的开发方式需要 1 – 2 年才能推出的行业解决方案,利用销售易的平台仅需 3 个人通过 2 – 3 个月就可以完成开发及测试。

 

销售易CEO史彦泽表示将在人才、市场、产品和服务领域加大投入,更快速的实现帮助企业紧密联系客户的使命,帮助企业实现以客户为中心运营的目标。给企业带来更精细更智能的体验,用更领先的客户关系管理方式,引领整个传统企业数字化的转型升级大潮。

 

邮箱

press@matrixpartner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