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全城热炼B轮融资近亿元,经纬继续跟进

发表日期:2015年12月03日

运动健身APP全城热炼已于近日完成近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A轮投资方经纬创投和天使投资人杨浩涌跟投 ,由华兴Alpha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此轮融资将会用于人员招募、城市扩张和新产品研发。全城热炼曾于2014年底获得300万元人民币天使投资,今年5月获得由经纬创投领投的18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全城热炼隶属于和光同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创始人兼CEO司维是一名第二次创业的“体育达人”,毕业于美国康奈尔大学。核心团队多曾就职于国内一线健身机构和百度等知名互联网企业。

 

在经纬创投合伙人丛真看来,之所以选择全城热炼是因为:“随着国内消费的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将健身作为生活中的必要组成部分。目前国内的健身市场潜力很大但尚未成熟,这需要瞄准这一市场的创业团队有极强的开拓心和执行力,也需要创始人有持久的热情和信仰。从执行效果和团队背景来看,全程热炼完全符合我们对这一领域创业者的期望。全城热炼的团队只用了不到200天的时间就扫荡了近20个城市,并一直在行业中保持领跑位置。创始人司维的专业运动员背景,多年的健身习惯,也使得团队对这个市场有敏锐的直觉,对目标人群有非常深刻的理解。”

 

全城热炼做为国内第一家利用互联网整合线下健身场馆资源的APP,产品于今年3月上线,是目前国内付费用户最多、合作场馆数量最大的运动健身APP。累计付费用户约15万,交易额大幅领先于行业内其他同类APP,预计年底前主营业务达到收支平衡。其业务范围目前已覆盖12大城市,合作伙伴已有3000多家场馆,提供健身、游泳、瑜伽、舞蹈、武术等2万多堂健身课程。

 

据司维介绍,全城热炼的合作场馆中80%为中小型工作室,20%为大型连锁健身房,全城热炼以每人每次的协议价格与场馆进行结算。据司维透露,全城热炼现已成为部分中小型健身场馆的主要收入来源。做为国内首家以线下场馆为切入点的APP,全城热炼抢先进入各大城市,保证最低签约价格的同时,锁定核心场馆的独家合作,逐渐已形成规模化效应。

 

未来,全城热炼也将延续“不绑定、品类多、随时随地”的产品模式,利用网络平台数据整合优势,现有资源基础和不断创新的产品功能,做深各条产品线,逐步扩张版图,为用户提供更多便捷、专业的健身服务。

 

邮箱

press@matrixpartner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