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景栗科技完成近3000万美金B轮融资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03日

 

综述

 

近日,全国领先私域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商「景栗科技」宣布完成B轮近3000万美金融资,持续加速私域行业内布局与发展。本轮融资老股东经纬创投继续加码。

 

经纬观点

 

早在2018年12月,经纬创投就独家投资了景栗科技的A轮融资,随后又在A+轮和本轮持续加码,是公司最早的机构投资人,也是公司最大的投资人之一。纬中国合伙人王华东表示:经纬持续看好私域这个大赛道,也布局了有赞、景栗等一批优质的公司。景栗科技团队有战略思考,执行力超强,每年的结果都超出年初预期。同时,我们也非常认同公司在零售、医疗等行业的拓展,未来看好景栗成为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最佳服务商。

 

融资新闻

 

「景栗科技」成立于2016年,深耕微信生态五年,紧随社交网络和私域流量商业模式的变革,已发展成为全国领先的私域行业解决方案专家。在母婴、健康食品、消费零售等行业,为企业提供包括线上私域运营、智能企微 SCRM,智能营销服务自动化⼯具等私域⼀站式服务,已覆盖包括达能、雀巢、丝芙兰、山姆会员俱乐部等近百家各行业头部品牌,服务数千万消费者。在 2020 年,进一步围绕医疗慢病患者管理进行数字化创新,同多家行业协会、头部企业和药房建立深度合作,服务近百万中国慢病患者。

 

聚焦“人”的运营,助力企业服务数字化升级

 

「景栗科技」相信以微信为代表的社交网络将极大改变和升级品牌服务能力。以企业微信为载体的私域生态,为品牌提供了高效、低成本、高可及性的用户服务机会。景栗科技在过去五年中,不断深入研究各行业私域运营需求,持续围绕行业特点研发搭建了高效私域运营服务体系,为不同用户生命周期内需求提供高效内容和线上服务。景栗科技拥有全市场领先规模的品牌运营服务团队,在协助品牌实现多渠道私域用户引流、社群和一对一用户激活、用户 KOC 培养激励、复购和裂变新增等方面,提供高效一站式解决方案能力。

 

在医疗健康领域,「景栗科技」同合作伙伴一起,充分发挥私域优势,研究不同慢病病种特点,以患者为中心,提供高效数字化慢病患者管理服务,在延长患者 DOT、提升患者持续健康指标、直连 DTP 药房实现患者便捷购药等方面,快速赢得了多家头部医疗企业的认可。

 

打造超级私域用户增长工具,实现高效服务和品牌增长

 

「景栗科技」为优质私域运营研发了智能企微 SCRM,智能营销服务自动化⼯具,结合消费健康、消费零售、母婴、医疗等多个行业私域运营特征和用户生命周期管理需求,打通用户公私域数据,实现智能化用户标签,提供精细化社群管理、全链路客户运营、大数据深度分析等一体化解决方案, 利用数据驱动企业精细化运营。

 

在今年3月,产品全面升级,针对社群运营中的「用户旅程」「营销投放」「用户互动」等核心场景构建全自动的营销管理工具,通过景栗对社群运营的进一步理解发现,目前私域相对公域流量,在对用户的运营效率上依然有极大的提升空间,大约存在至少5倍的人效提升空间,这背后是每个个体代表的不同的个性化需求,以及随时都在发生的最佳服务时间点,靠人力几乎无法解决这个问题,因此,Magicflow应运而生,不断优化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智能、有温度、贴合需求的优质服务。

 

「景栗科技」团队既有来自久谦咨询、艾昆纬、欧唯特的行业解决方案专家,也有来自谷歌、阿里、美团的一线互联网工程师,结合行业专家多年深耕私域运营经验,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深度私域解决方案,已服务包括强生、雀巢、达能、罗氏、华润三九、葵花、AstraZeneca、山姆、麦当劳等众多头部企业,覆盖母婴、消费零售、消费健康、医疗等多个行业。

 

景栗相信社交网络和私域生态的力量,并将坚持科技和商业模式创新,与市场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加速品牌的服务数字化升级,帮助中国亿万家庭实现更加健康、美好的生活。

 

「景栗科技」表示,本轮融资后公司将进一步加速私域市场服务覆盖,加速提升产品技术研发迭代能力,加速建立纵深行业解决方案能力。

 

邮箱

press@matrixpartner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