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岸阔医药完成1500万美元A1轮融资

发表日期:2019年10月28日

上海岸阔医药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完成1500万美元的A1轮融资。本轮由经纬创投和博远资本共同领投,国科嘉和参与投资。

 

岸阔医药专注于肿瘤辅助治疗领域中的未满足临床需求,致力于帮助全球癌症病人提高生活质量。在公司成立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岸阔医药已经建立起覆盖6种适应症的丰富研发管线,和中美两地(上海和西雅图)的研发团队。管线中最为领先的产品,已经推进到了美国临床二期,并开始在多个临床实验中心招募患者。本轮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支持岸阔医药在美国开展的多中心二期临床试验,后续两个产品的临床申报和早期临床实验,以及多个临床前项目的早期研究。

 

岸阔医药的首席医学官由前Juno Therapeutics的医学事务副总裁、在多家跨国药企工作近20年的唐红博士出任。团队其他成员包括前诺华、前昆泰系公司、前药明康德的高级管理人员和高级技术人员。科学顾问包括美国三院院士、美国HHMI Fellow,医学顾问包括多位肿瘤辅助治疗领域的顶级专家。

 

岸阔医药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医学官唐红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得到投资人对岸阔医药的支持和认可,此次融资将继续支持公司管线产品的快速推进。我们希望通过团队的一致努力,尽快帮助肿瘤患者解决一些重要的高发副作用,进而实现高质量的生活。”

 

经纬创投董事总经理喻志云博士表示:“岸阔医药在肿瘤辅助治疗领域的独立思考和提前全面布局令人印象深刻。其全球化的团队经验丰富,且对临床需求有非常深刻的理解。我们从岸阔医药只有5个人的时候就开始关注,公司和创始人都在明显的高速成长,期待公司在资本的助力下进一步快速开拓全球领先的新赛道。”

邮箱

press@matrixpartner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