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画啦啦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发表日期:2019年06月17日

近日,在线少儿美术教育平台画啦啦对外宣布,今年年初已完成数千万美金的B轮融资,本轮由经纬创投、启明创投联合领投,真格教育基金跟投。

 

画啦啦创始人及CEO李伟透露,此轮融资后,团队将继续在系统开发、教研升级上加大投入,同时还会加紧招募优秀的高级人才。作为国内儿童教育机构领航者,团队还将在全国范围内设立更多的教学中心,招聘优秀的全职老师,为孩子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教学服务。

 

作为此轮融资的领投方,经纬创投合伙人牛立雄表示,“美术培训是少儿家长的普遍性需求,在线少儿美术是为数不多能实现优秀学习效果,且能线上规模化交付的素质教育品类。画啦啦目前已经成为中国在线少儿美术小班课第一品牌。团队在CEO李伟带领下,一直非常关注学习效果,同时公司在教研、服务体系、后端师资供给、前端获客等方面,都逐渐建立起了壁垒,这也驱动了公司过去一年的高速增长。”

 


学员画作(为6~7岁小朋友创作)

 

在教研方面,目前画啦啦教研团队已经超过50人规模,专心致力于完善现有的课程体系,不断研发更多优质新课程。此外,画啦啦课程通过结合大量动画和游戏的互动,力求每节课都能让孩子喜欢、满意并有所收获,创作出优秀的画作。目前,画啦啦团队与广美、湖美等专业美院均保持着良好、亲密的合作关系,从各大美术院校招募全职老师,大大保证了师资质量。

 

2018年下半年,画啦啦在授课模式上进行了改革式的优化调整,采取了“三固定小班”授课模式:固定老师、学生、上课时间,1对6、1对8的小班教学。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下,大大提高了授课效率。

 

画啦啦目前在读学员已达数万名,到课率稳定在98%,课程的续费率更是超过75%,并仍在稳定增长。在优质课程、雄厚师资、高质量教学的三重保障下,孩子的学习效果,以及家长的满意度,也有了十分明显的提升,家长转介绍率也在持续稳定增长。

 

在2018年5月,画啦啦上线了致力于孩子全面素质教育的「画啦啦小灯塔通识课堂」,在一年内,积累了超过200万的付费用户。李伟称,“小灯塔也有望成为素质教育平台级的入口。” 

邮箱

press@matrixpartner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