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同心医联完成新一轮融资

发表日期:2018年01月22日

2018年1月,同心医联宣布完成第四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金康瑞医疗产业基金领投。CEO刘伟奇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在全国范围内布局第三方影像中心和影像医联体,以及搭建医疗健康服务联盟。

  

同心医联成立于2014年,创立初期公司整合医疗资源,建立线上检查预约服务平台;随后开发出影像云平台,筹建多家影像中心,搭建影像医联体,促进分级诊疗。

 

同心医联目前在全国11个省市拥有近200家合作影像中心,服务患者超过20万人次,并通过远程诊断服务积累了数十万患者影像数据,为未来人工智能辅助诊断奠定基础。

 

同心医联在布局第三方影像中心的同时,将医疗健康融入到智慧城市的建设当中,联合医疗健康企业,共同打造共享医疗生态圈。作为早期投资人,经纬创中国投资副总裁林翠表示:“同心医联做的是医疗行业共享经济,医疗资源的高门槛和不匹配给了创业者挑战和机会,而伟奇也是个充满矛盾和惊喜的人,并且有着崇高理想,我相信他是个挑战者和征服者。我们是在第二轮融资参与,并成为第三轮融资领投方,我们坚定地支持公司的发展,也谢谢伟奇可以让我们见证他一点点去实现改造医疗服务行业的愿景。”

邮箱

press@matrixpartner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