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震坤行工业超市完成B和B+轮融资

发表日期:2017年12月11日

近期,震坤行工业超市宣布完成共计5.8亿元人民币的B和B+轮融资。本次B+轮由原投资方经纬创投、钟鼎创投参与联合投资,元生资本领投。

 

经纬创投合伙人左凌烨表示:“震坤行是经纬在B2B交易平台领域的又一重要布局,作为公司的老股东,我们非常看好MRO大赛道、公司的业务模式及管理团队。随着国家供给侧改革、阳光化采购及企业内部降本增效诉求的持续增强,震坤行作为这个领域的领跑者,率先发现并很好地满足这些需求,通过自营供应链、搭建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为终端企业客户提供优质高性价比的产品与贴身便捷的服务,目前已确立很高的竞争优势与品牌效应。创始人陈龙属于连续成功创业者,在MRO领域深耕二十多年,拥有深厚的行业思考与长远的战略眼光,核心团队能力互补、执行力极强。我们非常看好工业品一站式采购在中国的前景,并坚信震坤行将保持领先势头高速发展。”

震坤行经营工厂使用的辅料和易耗品(MRO),自2014年提出服务制造业的“一站式工业用品超市”,不断打造智能型+体验型供应链体系,提供个性化产品+服务,帮助客户实现简单、透明、降成本的MRO采购与管理。

 

震坤行CEO陈龙说到,“连续成功完成B轮与B+轮的融资,要非常感谢投资人的支持与信任。相信震坤行下一个发展阶段会做的更好,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和运营效率,成就价值协同的工业用品平台。”

邮箱

press@matrixpartner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