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36氪完成D轮融资,经纬继续跟进

发表日期:2015年10月15日

tu1

10月15日,36氪已完成由蚂蚁金服领投,华泰瑞麟(华泰证券旗下TMT基金)、经纬创投跟投的D轮融资。蚂蚁宣布,将以战略投资的方式入股36氪,并向36氪全面开放在线支付、私募股权融资、技术、云计算等多个领域模块,双方共同推进创业生态服务发展。

 

10月15日是36氪完成D轮融资的日子,也是经纬一路走来,陪伴36氪走过的第四个年头。

 

在经纬创投合伙人左凌烨看来,随着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实体经济与互联网的关系将更加紧密。优质的初创公司将越来越多,36氪的出现极大地缩短了这些公司与资本对接的周期,让商业社会里的信息传递得更有效率。

 

生态服务矩阵,在融资业务里,推出了私募股权投资平台业务,并借助该业务踏足互联网金融领域,此时的36氪才算渐露真身。

 

36氪核心优势在于平台的“自我造血”功能,36氪媒体、氪空间作为项目入口,为融资平台源源不断输送优质项目。截至目前,平台上聚集了超过33000家创业公司,有超过4400家创业公司正在36氪平台上进行融资,并通过各项创业服务和产品,为不同阶段创业公司提供创业服务。

 

五年时光,36氪不断提升自我,独立发展,成长为了一只不折不扣的“服务独角兽的独角兽”。

 

左凌烨表示:“看到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创业服务机构能够和国内最有实力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合作,这让我们很兴奋,期待36氪成为股权金融服务领域中的独角兽。”

 

邮箱

press@matrixpartner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