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辣妈帮荣膺2013-2014年度全球华语社区龙虎榜最具商业价值奖

发表日期:2014年05月12日

From 网易新闻

 

2014年5月10日,由Discuz!、腾讯云、落伍者、浪花网联合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创业者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创业者大会主题为“共建移动创业生态圈”,围绕打造精品、移动营销、创业风投等议题展开讨论,同时对2014年度互联网创业之星和全球华语社区龙虎榜进行颁奖。时下最大的移动互联网女性社区——辣妈帮凭借极高的用户活跃度和用户粘性荣膺2013-2014年度微社区龙虎榜最具商业价值奖。

 

4C330C9FD274004FABE4A88B07FACB3E

 

此次大会到场的有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小米科技CEO雷军、搜狗CEO王小川等近50个高端嘉宾,另外还有超过3000余名创业者、300多位业内嘉宾、200多位媒体记者现场参与,是业界关注度最高、最接地气的创业者聚会。全球华语社区龙虎榜评选活动作为本次创业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从移动端和PC端两个维度和社区的三种形态进行奖项设置,即移动端的微社区、PC端的地方社区和垂直社区,最终评选出最具发展前景和最具创新力的微社区、最具媒体影响力和最具商业价值的地方社区、最具行业领导力和最具行业发展潜力的垂直社区等6个类型多个奖项。

 

1500万注册用户,日均活跃用户达250万,月留存超过60%(行业平均水平在30%左右),远超同行的用户规模和使用粘性,让辣妈帮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最大移动女性社区。同城帮、宝宝健康帮、情感天空帮、照片秀秀帮、美妆护肤帮、美食厨房帮……,辣妈帮内“帮派”林立,话题丰富,涵盖一切关乎女人的事儿。无论是妙龄少女还是备孕准妈妈,或是新手妈妈、职场辣妈,都有组织可寻。因为话题的丰富性和高关注性,辣妈帮有着超高的用户活跃度,一个帖子轻松就可获得上百甚至数千回复,整个辣妈帮每天都会产生上百万条帖子和回复。此次辣妈帮获得2013-2014年度微社区龙虎榜最具商业价值奖,是业界对辣妈帮目前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肯定和认同,同时也说明辣妈帮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极大的商业价值。

 

女性是一个极具市场价值的移动端用户群体,而妈妈又是女性群体中最具消费能力的人群。目前80、90后辣妈正成为社会消费的中坚力量,同时也是中产家庭财富的主要支配人。正因为这样,辣妈帮用户也有着明显的特征,她们以80、90后年轻妈妈为主,用户45%以上集中在25-30岁,3000元以上收入者占到70%。良好的用户基础给辣妈帮的商业化道路铺平了道路,从2013年10月开始商业化尝试,仅仅几个月的时间辣妈帮就获得了惠氏、雀巢、惠普、Intel、奥秒、蒙牛等国际国内著名品牌的合作机会。随着辣妈帮品牌知名度的不断提升和用户群规模的不断扩大,辣妈帮将获得更多品牌的青睐,成为众多品牌争相合作的平台。这也表明辣妈帮能够在此次评选中,从那么多的全球华语移动垂直社区中脱颖而出,获得最具商业价值奖是实至名归。

邮箱

press@matrixpartners.com.cn